close

我...很平凡

但是我...也很不平凡

其實我...沒有很漂亮

可是有時候我...也挺美的

我...有點沒自信

不過大多數時間我...都很有自信

 

沒錯! 我是一個非常矛盾又時常腦袋開花的超級樂天派女孩

我喜歡五月天 喜歡林俊傑 更喜歡我爸爸我媽媽我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還有阿祖

有時候說話含顆小滷蛋被說臭乳呆

有人說我有公主病 可是也有人說我超好相處

其實我也很精明能幹的只是需要在危急的緊要關頭才會出現的靈光一閃型

很像水瓶座 又不全然是水瓶座的性格

喜歡冬天 更勝於夏天 喜歡做事 更勝於閒閒當少奶奶

雖然是好脾氣A型 可是在弟妹白目時卻會瞬間變成潑婦

我覺得享受是生活的一部分 最喜歡到處吃吃喝喝

當然我圓滾滾 稍微肉肉的身材有是這樣來的啊

比起吃不胖的人這樣不是更有成就感咩

美食當前欸!!! 不吃當然對不起自己啦^^

座右銘: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呀~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在板上跟大家聊聊天 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和我做過的事情

點點滴滴的記錄 也是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忘記我做過的事情啦 ㄎㄎ

如果雷們喜歡我的文章要多多來我的Blog晃晃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baby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